01

這顆限量版的淺灰色Nikon 14-24mm F2.8G經由澳門攝友訂製

眼尖的攝友,有發現嗎?全新版的保護套件PLUS升級版上市了!這次改版可以避免美美的淺灰色意外碰撞導致脫漆,或是撞擊後的卡死!而且此款設計,將不在鬆脫優!

http://www.nrcintaiwan.com/index.aspx

02

由於最近工作滿多的,所以烤漆進度都嚴重延後

等待好久終於完工了!

03

很多的細節一一的重現

04

這次的烤漆的漆面,質感接近半消光,光哲比以前害要鮮豔些!

05

半消光的漆面,好處是質感不搶眼,帶有點內斂的感覺

而且汙垢也不容易堆積,也比較好清潔!

06

最後安裝全新的Nikon 14-24mm 保護套件PLUS質感真的不錯!

基於Nikon 24-70mm F2.8G的保護套件PLUS使用反映,我們決定取消焦段的數字

07

這樣安裝起來,大家也不用一直對著那個焦段數字安裝,整體感相當不錯

08

幾乎可以完全避免鏡筒後段直接接觸地面

09

還是保有原來的中空設計加上凹凸設計,希望在一層防撞功能!

畢竟保護套件,就是能夠多一層保護

10

在欣賞一次,超有質感的淺灰色鏡身+淺灰色的金牌+保護套件~~~陷入戀愛的漩渦中!!!

對了~~~都忘了說,這次的保護套件,一樣有升級版,如果您有買第一版的保護套件,只需要加購升級版即可!

 

附上購買的連結

台灣地區可以直接在露天購買

Nikon 14-24mm F2.8G 保護套件Plus完整版:http://goods.ruten.com.tw/item/show?21644205270283

Nikon 14-24mm F2.8G 保護套件只購買升級版:http://goods.ruten.com.tw/item/show?21644205255208

 

海外的攝友可以在NRC官網直接訂購

Nikon 14-24mm F2.8G 保護套件Plus完整版:http://www.nrcintaiwan.com/NRCStore/ProductEN.aspx?PID=71

Nikon 14-24mm F2.8G 保護套件只購買升級版:http://www.nrcintaiwan.com/NRCStore/ProductEN.aspx?PID=72

 

注意:之前沒有買過保護套件的攝友,只能購買完整版的喲!

如果對NRC的淺灰色有興趣,可以參閱官網價:http://www.nrcintaiwan.com/Repair/LensPainted.aspx

PS:也可以在NRC購買全新的鏡頭直接進行烤漆,鏡頭保固延長到兩年喲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RC in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