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130475

[NRC] 香港來台旅遊 兼 送修鏡頭至NRC 維修Nikon 28-70mm F2.8

香港攝友來台之前已經MAil聯絡我們,網上取得維修合約書 (下載處)

由於他是來台旅遊,順道送來NRC公司~~星期一5/5下午1:30親自送鏡頭過來

之後的維修聯繫,我們都是透過Line聯絡

未命名

NRC 維修的LINE ID:nrc520pf

P1130417

當天下午我立即幫他修理

P1130416

一個小時候就修好了。因為只是簡單的IC板卡焦

由於接下來的三天行程,攝友都在南投,直到星期四5/8晚間才會回到台中旅館

IMG_20140508_224353

於是跟他約昨晚 5/8,丹尼爾親自送鏡頭過去旅館給他

但是....昨晚母親節聚餐,有點延遲,所以我Line跟他說會晚一點到,直到晚上10:30,我才送達旅館

IMG_20140508_224336  

該攝友相當的客氣,人很好

我帶著D600給他測試鏡頭,附上保固單

希望這次台灣之旅,給他滿滿的歡喜,收穫多多~~最後我還是不好意思,跟他合照!有點遺憾!

不過~~這是一次相當不錯的經驗,我想.......NRC說不定可以跟旅行社配合一下,開團送修鏡頭,哈哈~~說不定........會很有趣喲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RC in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