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140932

[NRC] 攝友從eBay買的Nikon 28-70mm F2.8D 問題滿多的,感覺就是被人家拆開過,然後隨便的組裝回去

讓我們NRC逐一拆開,第一個就發現光圈異常~~怪怪的,光圈作動不順!

P1140933

卸除外鏡頭,驚訝的發現,這裡看起來......好奇怪!

阿 ~~~怎麼漂浮著兩條排線??~~~又不是農曆七月,排線怎麼自己黏在哪裡??

P1140935

往後面一看~~~傻眼

排線直接黏在鏡筒上面,完全沒有接上主板~~~

P1140937

想也知道~~這樣的排線,根本沒有作用!

P1140938

然後主板上面,發現一推膠帶

P1140939

隨便黏得住膠帶

P1140947a

排線也浮起來了

P1140950a

馬達的軸承也破裂了

P1140951a

我們維修超音波馬達,更換全新的金屬軸承~~~相關資料請看:超音波馬達 損壞分析 V2.0更新版

P1140952

修理好的馬達,安裝回去,維修馬達的價格請參閱:http://www.nrcintaiwan.com/Repair/LensRepair.htm

P1140954

這裡也變形了!

P1140931

終於修好了~~花了好久的時間

其實遇到這樣二手的鏡頭,真的相當麻煩,必須要細心的檢查人為的損壞

因為問題往往出現不可思議的地方,這就是為什麼各位攝友購買鏡頭之前,還是要多多注意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RC in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