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130036

[NRC 公告]Nikon 17-35mm F2.8D 常常無法順利對焦

NRC發現這次的Nikon 17-35mm F2.8D 如果您的鏡頭,發現17-24mm之間,常常無法順利對焦,容易來回跑焦

如果此時,您將相機AE鎖住,強制拍照後,觀看照片的焦段數值,並非是正確的數值,表示您的鏡頭需要維修!

此瑕疵只發生在某一批號的鏡頭中,並非每顆都是如此,只是最近我連續修理到幾顆都是這狀況

是的~~這極有可能是原廠出廠就造成的原因,因為一般的維修過程中,是不會牽動到這個地方!

 

PS:題外話,如果您的鏡頭變焦時,有一點點的異音,有可能是內部排線斷裂造成的!

此外,這棵17-35mm F2.8金廣角的設計相當好,這些小問題,只有發生在小部分的鏡頭中!

P1130035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RC in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