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bile01  

15個小時前發生的事情,Mobile01不能說的秘密

 

前言

我們NRC文章已被Mobile01封文,帳號也被封了

雖然我們不知道什麼原因,但是事實就是我們被封文與封帳號了!

不過其實我們也對01很抱歉,真的,因為我們並沒支付任何的廣告費用,而我們的文章確實對於NRC有宣傳的作用!

但是反觀國外媒體Nikon Rumors,你會發現這篇深度解剖Nikon 24-70mm F2.8G~您不知道的祕密並沒有刊登,原因只有一個,就是不具媒體刊登趣味性與話題性,所以國外任沒有刊登的價值,但是….只要Nikon Rumors認為有價值的文章,他們刊登了,就會直接連接到你的官網,考察你文章的真實性,甚至站方來信與我索取未公布的照片,為了證實文章的真實度,最後~~~最不可思議的是,鄉名想私下索取NRCE-mail(因為當時我們官網只有中文版),站方還來信詢問我的意願,我真的非常的震撼,他們的媒體可以做到這樣的地步,如此的用心~~為此,我們NRC還將改版成英文版,然後….我再次連結到Nikon Rumors的文章,我驚訝的發現,他們自動更新文章的連結,連結到英文版的頁面,我還能說什麼~~由衷的佩服

這篇文章:Amazing restoration of old Nikon lenses

 http://nikonrumors.com/2013/06/22/amazing-restoration-of-old-nikon-lenses.aspx/

PS:我們的臆測,這次的封鎖與以往完全不同,01之前會通知我們哪邊不能刊登,連結不能這樣寫,我們會更改文章或是照片,已配合01的要求,而這次….沒有通知,也許是我們犯錯太多次,或是…….幕後有....畢竟這篇文章真的有寫到不能說的秘密,如果您仔細看,就會發現~~其中的秘密。

最後我們發現之前的文章已全部被刪除,以下文章:
1.親愛的我把鏡頭拿去煮了  (Mobile01已經找不到了) 親愛的,我把鏡頭去煮了(第4頁) - Nikon單眼相機- Mobile01
2.鏡頭美容  汽车有大美容镜头也可以- Nikon单眼相机- Mobile01
3.NRC请大家帮忙美国寄来泡海水的Nikon 200mm F2.0 ... - Mobile01

01已經將我們全部的文章刪除,如同國防布的黑幕一般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RC in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