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

台中 Nikon 鏡頭維修 17-35mm F2.8 超音波馬達壞掉

這顆 17-35mm F2.8 之前有被其他人拆修過,拆開的技術還算不錯,沒有像之前那顆送修大陸的那樣糟糕~~

不過......我們接著看下去

203

這裡就是有問題的地方,這是超音波馬達拆開的樣子

當我們一開收到這顆鏡頭時,馬達是不會作動的,因為....

之前維修過的技術員,也想試著維修超音波馬達,拆開之後,不只沒有修好,而且......還把馬達弄壞了,沒錯,動子已被破壞,而且是很明顯的人為因素,還在不該上潤滑油的地方上油,NRC試著搶救,但是還是沒有辦法,我們只能修到馬達可以正轉,卻無法逆轉。

最後這顆鏡頭只有換上全新的超音波馬達摟!

 

***注意****如果原廠正常使用的馬達,使用久了自然損壞,NRC幾乎都可以修好,但是只要人為破壞之後,幾乎都沒有辦法修好。此外如果沒有維修超音波馬達的設備,根本不可能修好他的,請不要在輕易嘗試,拜託了!

204  

這是換上新的馬達,外表清理乾淨後的樣子,昨天收到,修好之後,今天寄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RC in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