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130045

聖誕節快樂

選在今天發NRC公告,別有一番風味

在許許多多NRC公告裡面,只有今天這顆Nikon 200-500mm F5.6E ED VR

我真心希望你買到鏡頭後,就送來NRC進行公告處理,原因如下:

近來我們一口氣收到3Nikon 200-500mm F5.6E ED VR,從嚴重的完全無法變焦,到輕微的變焦過程產生頓點,還有一顆免強可以變焦,但是非常緊

幾乎是把所有公告問題,一次完整呈現的三個現象,也就是因為這樣的三個現象,讓我得到一個結論,希望大家在沒有出問題之前,就送來處理。

P1130008

首先我們看到最嚴重的這一顆,完全卡死

當我卸除我所有能卸除的結構後,我發現,我根本無法繼續進行接下來的步驟,我找不到卡榫可以下手,因為卡榫已經被埋在裡面,如果我要拆開他,勢必只能鋸開鏡筒,才能繼續進行,但是這樣一來,客人就要換掉鏡筒,維修費用高昂到我懷疑是否有必要繼續維修,所以….我跟客人討論後,退修這顆最嚴重的卡死鏡頭

P1130045

接下來的兩顆Nikon 200-500mm F5.6E ED VR

左邊那顆是變焦過程產生頓點,但是有時候拍攝過程,會忽然出現卡死的狀態,就是所謂的偶發性卡焦

一開始我再找這個偶發性卡焦,花了我不少時間,期間還一度還給客人讓他繼續試用,當他再次出現偶發性卡焦後第二次送修,我才毅然決然地把整顆鏡筒拆解

P1130039

找到真正的原因,是的,就是昨天1224日,我找到造成偶發性卡焦,以及有可能卡死的主因。

雖然我無法在此公告技術秘密,但是確實這個原因必須要在沒有造成嚴重的卡死之前進行處理,否則就會像第一顆一樣,無法卸除而必須要鋸開鏡筒。

 

第三顆就是右邊那顆,他已經變焦很緊接近卡死的狀態,最後我還是完美的完成維修,並不是我技術好,而是他運氣好,也就是如此,我更加確認,這顆鏡頭,請您在購買後就送過來讓我們處理,好嗎?

因為運氣無法在每個人身上,只有事在人為提醒大家,避免嚴重的後果發生。

在此申明NRC並非NIKON的官方維修,所以NRC公告的項目,也與NIKON無關,拜託….請不要將NRC的公告誤導視為NIKON的官方申明。

 

Nikon 200-500mm F5.6E ED VR公告維修價格

  1. 新品,接近新品的鏡頭,首次進行公告處理費用1800
  2. 已產生頓點,變焦稍微不順,或是偶發性卡焦,維修費4800
  3. 如果已經完全卡死,需要鋸開鏡筒,費用將高達8800以上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Nikon 200-500mm F5.6E ED VR 卡焦
    全站熱搜

    NRC in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