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270521

職業攝影師"王導"實際使用一年後的NRC保護套件中的變焦皮的樣子

完全沒有變形,沒有破裂,只是表面變的更光滑,具攝影師表示原廠的只要使用3個月就會產生鬆脫與一點點的變形了!(他工作量比較大)

P1270520

左測試NRC保護套件使用一年後的樣子

右側是攝友送修的24-70的變焦皮的樣子

P1270418

王導的N24-70+D600實際使用一年的樣子

恩~~~表面已經被磨得很光滑

P1270415

裝在鏡頭上面的樣子,完全沒有變形、沒有鬆脫~~~

P1270425

我再次幫王導換上最新版的PLUS整組~~全新變焦皮、對焦皮、保護皮

P1270426

保護皮換上去之後,還有焦段數字,感覺更大顆了!

P1270447a

周三公休~~~~能夠在公休找我的除了泡水的鏡頭之外,就是王導您了!

對了,還順便幫他把N24-70矯正了一下準焦,變焦手感一年前處理過後,至今還是很順,很好~~~表示我處理的還滿耐用的!

因為王導的攝影工作量頗大的,除了婚紗、婚禮紀錄、廣告拍攝、商業攝影連同生命紀錄可都是有接的(PS:他真的有導演執照)

如果我處理的鏡頭經得起他的耐操,我想.....我可以安心地跟大家說,放心地用吧!

一年的時間證明,我們才敢跟您說NRC保護套件真的耐用,我們會做事,會聽大家意見改進,但是不大會行銷....所以很感謝大家的支持。

全新的PLUS版的保護套件,官網購買:http://www.nrcintaiwan.com/Topical/LensRing2470Plus.aspx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RC in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