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190509

[NRC]再一顆Nikon 70-200mm F2.8G VR I 小黑五異常卡焦

連續兩顆非常異常的卡焦,這個機率真的相當低~~但是我遇到了!

攝友表示之前送修過其他維修者,但是連續修了兩次~~問題還是沒有解決,他很擔心的問NRC:這個問題能根治嗎?

我只回答:我盡力就是!

P1190484

一拆開就發現排線已經翹起

P1190487

鏡片莫名的汙垢

P1190491

開始卸除鏡頭

P1190497

沒事~~~就是喜歡大鏡片的光哲,好美~~您覺得呢?

P1190501

先檢查與之前那顆小黑五同樣的地方,看有沒有相同的問題

P1190508

發現~~問題不單純

本來想.....多檢查幾天,找出問題所在

最後卻在好奇心的驅使下,一口氣找到問題點,這次....我不能公開問題的地方!有點秘密啦!

但是,還是讓我相當意外!

因為除了原廠的問題,還有些地方是之前維修者留下的,我必須一次完全處理,才能將這顆鏡頭一次完全根治,不再發生問題!

P1190509

完工至今已經好一陣子了,文章到現在才寫,因為最近有點太忙了~~~感謝大家的照顧!

這顆鏡頭的維修費用並不像NRC官網公告的問題,因為問題並非公告的問題喲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RC in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