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190292

[NRC] 當日即修 Nikon 24-70mm F2.8G ,昨晚認識一位台中大師級人物 "HANG" 攝影師

昨晚~~星期日晚上,透過柯達行的介紹,讓我有幸認識這位台中攝影大師"Hang"親自送修這顆鏡皇Nikon 24-70mm F2.8G

由於大師急用~~所以我立即幫他處理這顆鏡頭!

檢測結果有以下問題:

1.遮光罩的卡榫 鏡筒部內已經破裂造成鬆脫,卡焦

2.內部汙垢,變焦不順

3.修理完畢後,檢測有平面移焦的問題

P1190395

拆開看到鏡頭內部,污垢非常多,就可以知道~~~恩,這顆鏡頭使用頻率非常高!不愧是攝影師的鏡頭,辛苦了!

P1190397

很多地方都要重新的清潔調整

P1190398

看看~~這裡的汙垢足足可以刮下一層,真的不誇張

從晚上8點修到好~~已快10點了!

邊修邊聊天,聊得非常愉快,從攝影聊到教學,聊到攝影的大環境~~~很有話聊!

往往這樣跟我聊天的攝影師,最後一定會問我一句話,我覺得你很年輕,這....維修是哪邊學的?

.......我真不知道該怎麼回答!

其實我們有的部分技術,真的是少數人才會懂得,這....我要感謝我的父親,他的教育讓我成就今日的NRC

 

最後修理好了!不過我忘記要拍成品的照片,因為一直在聊天!

嘻嘻~~很愉快!

PS:順道一提,我很猶豫要不要公開平面移焦的問題(並非前後移焦),這點即使是大師也很少會注意的移焦,不過請放心這是可以調整的,只是很花時間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RC in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