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150812

[NRC]還是建議裝一下保護套件 Nikon 24-70mm F2.8G撞到卡死

這顆撞到卡死的鏡主是名專業攝影師,8月初時才送來NRC保養,保養好當時並沒有安裝保護套件!我們也不會強迫推銷,或是多說什麼~~~

但是.......

事隔一個多月,9月22日送過來維修因為鏡頭已經卡死狀態

當下我有詢問過攝影師,是否有撞擊到鏡頭,但是攝影師印象不深,並不確定是否有撞擊!

 P1150813b  

下午我立即拆開鏡頭一看,確定是撞擊無誤

而且撞擊後,繼續使用,嚴重磨損兩個鏡筒

P1150816

甚至磨損後的金屬削削也掉入其他鏡筒

P1150814

連同其他地方,我都必須仔細的檢查

P1150817

  確定無誤後,更換新的鏡筒,維修好我們並沒有立刻安裝保護套件,因為要詢問攝友的意見....

9/23日攝影師取件,我們詳細說明撞擊的地方原因,並且建議他安裝一下保護套件

因為我們的立場很剛尬,保護套件是我們開發的專利,沒錯....也是我們公司的產品。

如果每個維修的攝友我們都推銷,是不是又太過於矯情,又怕讓您不舒服!

所以....我們都會小小聲問一下,有需要安裝嗎?

如果覺得不需要,其實我們也不會多說什麼,如果你問我,真的可以保護嗎?

到目前為止,只有一位攝友在FB粉絲團回覆我,摔機後,閃燈故障,還好鏡頭Nikon 24-70mm F2.8G有裝包護套件沒有事情!

是的,只有一位!但是...這就是事實

一位攝友的回覆就夠了,我當下感到非常的欣慰,因為.....一位攝友的認同,我覺得保護套件就值得了!

 

最後你問我,該名攝影師,是否有裝保護套件,是的,我們跟他說明了這次的撞擊,真的就是保護套件保護的地方,最後他安裝了保護套件,我們誠心的希望不會再有撞擊卡死的狀態發生!

保護套件相關說明可以到NRC官網

004  

FB發文之後,攝友的回應!真的很謝謝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RC in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