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RC12  

[NRC]我知道業界很多人關注我們發表的文章,今天~~~我想說的是!

"Nikon 的鏡頭做得很好,如果你懷疑我說的,我會告訴你,我只用Nikon 鏡頭,我也只修Nikon鏡頭,因為我熱愛他"

 

如果你在醫院,不要懷疑,你看到最多的是病人,因為大家沒事不會跑醫院

那麼你在NRC看到的,不要懷疑,都是Nikon的鏡頭要維修,不是因為Nikon做得不好,而是因為這裡是Nikon的醫院

 

近來由於Nikon 24-70mm F2.8G保護套件的上市,大家關注起這顆鏡頭,是不是做得太嬌貴,容易受傷。

我的答覆:他的光學成像設計的相當好(也許這就是為什麼Nikon 一直沒有出二代鏡的原因)

雖然我們都擔心該鏡受到碰撞帶來的損壞,但是想想~~鏡頭的設計,本來就不是拿來撞的!

我們也曾經保養過使用多年的Nikon 24-70mm F2.8G,我們清潔了內部,外觀烤漆,加上保護套件,然而這顆鏡頭,完全沒有問題。

文章:http://nrcintw.pixnet.net/blog/post/362040152  

 

所以當我們擔心鏡頭是否太過"嬌貴"的同時,其實要多注意自己的使用習慣,很多人以為鏡頭放在相機包中,可以很安全

但是,往往危險就在於攝影包中,鏡頭的相互碰撞,這是不能忽視的問題,為此我們設計了保護套件

 

世間萬物沒有完美的,只有趨近完美,我修理過很多的Nikon鏡頭,我真的覺得NIKON設計的相當好!

當你問我CANON設計得如何,我只能說,都是鏡頭,問題都差不多。

 

最後我想說:沒有100%的設計,沒有撞不壞的鏡頭,在這裡討論鏡頭的好壞,然而忽略的攝影帶來的樂趣,是不是覺得怪怪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RC in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