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120955  

(照片是補充的,我不確定是否為該鏡,最近有點小忙)

你聽過維修招回嗎? 是的!我們招回之前維修的Nikon 24-70mm F2.8G

儘管我們修理過無數顆的鏡頭,但是那怕只有一顆,還是會有維修不完美的時候!是的,我們承認我們也會有不完美的時候!

這是一顆今年2014年1月份完修的Nikon 24-70mm F2.8G

當時因為強烈撞擊導致前鏡筒嚴重變形,維修好之後,所有功能正常,變焦順暢,唯獨70mm無法準焦!

當時我真的只不出來原因!校正多次,最後...NRC誠實告知攝友,請他取件,如果日後我知道了問題,我會通知他!

三個月後~~~

在一次的維修過程中!,我想到發生問題的可能性!

我想也許就是這個原因,導致70端無法準焦,當下我聯絡了該攝友,請他抽空送回此顆24-70

當我收到這顆招回的鏡頭,我努力的測試著,維修我想到的解決問題的方法,當下處理完畢後已經相當準焦!

但是我還是有一點點不滿意,因為銳利度的關係!

接下來的兩個星期,我努力調整銳利度,終於在前兩天我送回給該攝友!

 

攝友表示,很少看到人家維修後,還主動表示再次修復!

我還跟他說,很抱歉,還讓您多跑一趟!

有時候人與人之間真的很特別,你們相信我,鏡頭讓我維修,我會盡我所能的修復,就是這樣的感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RC in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