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3784  

感謝攝友提供的真實照片,哇~~好,帥啊!

 

 

出國摔機,回國直奔NRC~~Nikon 24-70mm F2.8G 撞到,很有趣的攝友

這位攝友相當有趣,他常看我們NRC的維修文章,雖然我們彼此不認識~~

出國在大陸遊玩的時候,由於腳架架在山坡地,一不小心,連機帶鏡跌落半層樓高的土中~~心一寒!

拿起鏡頭!卡死,攝友說:他不敢再轉她,因為他之前有看到我的維修文章!

只是拿回飯店,把泥土清理乾淨,在國外電話跟我聯絡...該怎麼辦...............

 

回國後,一下飛機,在機場電話跟我聯絡,馬上直奔我們台中NRC,ㄟ~~~不是先回家喲!

見面後,我們小聊了一下,就像久別的朋友,一點陌生感都沒有,真的....有時候人與人之間,真的很神奇!

明明從未見面,卻像朋友一樣聊天!

 

由於下星期一(三天後)他又要出國,我必須趕在出國前修好,寄回去給他!

所以當晚我加班幫他處理!

P1120961

拍攝時間2014/4/3 PM:6:35

P1120969

就是他了~Nikon 24-70mm F2.8G的核心主鏡筒

還好,他撞到當下沒有再強迫轉動,否則我擔心主鏡筒的螺紋會變形!

P1120970

仔細看~~裡面還有一層泥巴!真的是摔機,無誤!

P1120972

修好之後~~拍一張

P1120974

沒事~~補拍

P1120975

拍攝時間2014/4/3 PM:8:27

完修了~~整整2個小時,修理完畢

再加上保護套件~好漂亮!

準備今天宅配寄出,希望他出國可以好好用~~~~

PS:順便換一台D610吧!攝友(哈哈,勸敗一下)

 

補上攝友提供的梯田照片,架腳架在這裡,要多多小心!

IMG_3786  

好漂亮~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RC in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