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3

公開 Nikon 24-70mm F2.8G 隱藏服務~~職業攝影師專案

其實在3月份送修過,調整Nikon 24-70mm F2.8G的攝友,我都默默的幫他們從內部固定這顆鏡筒

加上外部的保護套件+內部固定處理,我想我盡力幫這顆Nikon 24-70mm F2.8鏡頭處理到完美

002

其實我們處理變焦手感,都會卸除全部的鏡筒

03

我們從內部固定,是因為攝影師大量地使用這顆鏡頭,久了~~一定會斷裂與破裂

所以從去年11月起,只要看到攝影師的鏡頭,我們都默默的幫他們加強固定

因為攝影師在使用真的很操~~

01

直到3月份開始,我們將每顆送修調整變焦手感的鏡頭,也都加強內部固定,因為我覺得,這樣才能真的達到保護的效果!

坦白說~~

丹尼爾自己很喜歡這顆的成像,如果我們能盡力的將它處理到完美,那麼您可以更放心的使用!

本來不打算將這些事情公告的,是因為昨天那個是YouTube影片,所以想了想~~就把這件事情坦白地跟大家說明!

其實你們花了費用處理變焦手感,卻不只是變焦變得更順利,而是內部我也整個幫您固定了!

放心地使用他吧!加上保護套件,我想我能做的,我都做了!

如此一來就可以避免 缺點2、缺點3與缺點4~~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RC in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