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2

[NRC]今天一口氣處理 4顆Nikon 24-70mm F2.8G 已經達到我的極限了~~~背好酸    (>.<)!

有從台北專程送下來,我的FB好友,下午3點多送修,要調整變焦卡卡的問題

我請他6點來拿,完修給他,並安裝保護套件

還有高雄和台北宅配過來的!

今天一口氣全部處理完畢

03

其中有一顆,要調整變焦卡卡的問題,但是我調整時候發現怪怪的,原來有輕微撞擊到

仔細看,就是那一點點的突起

其實~~我們外面看一點點,但是裡面不只一點點,因為外圓和內圓的關係,外面的一點點,裡面可是一大點

我很努力地調整,讓他變順!

我只能盡力了,總不能因為這樣換掉鏡筒吧!很貴耶~~~

003  

最後加裝保護套件,完工!

今天累了!感謝大家觀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RC in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