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110791  

昨天南部的攝影師說他的24-70怪怪的,星期六要工作,必須要用的~~能不能幫忙趕件一下!

二話不說,我星期三公休(就是今天拉),請中午前宅配送達,修好,下午幫您寄出,明天您就可以用了~~不用等到星期六

今天早上11:36開始修理,12:18分完修,馬上宅配寄回去~~明天就會收到了!

我這樣下去~~乾脆來個Nikon 24-70mm F2.8G 維修專案:只要親自送修NRC公司,三小時後即可取件,宅配的話隔日送達完修,大家覺得如何?

 

 

很多人問我,為什麼要修這麼快~~
1.因為很多都是職業攝影師送過來維修的,鏡頭在我這邊多一天,攝影師就會少用一天,我知道這樣的心情
2.目前為止,NRC一直秉持今日事今日畢,真的很不喜歡把事情一直耽擱下去,只會越積越多~~除非真的不得已
3.我們針對常更換的零件,已儲備了零件
4.鏡頭只要一拆開,我希望趕快組起來,因為會入塵
5.最後並不是修得越久,就越好~~而是能夠準確了解問題所在,直接解決,不要耽擱~~快狠準就對了!

最後~~如果修理超過三天的,不要懷疑,就是料件還沒到貨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RC in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