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7

感謝大家的幫忙,已經解開地一部分了!但是....第二部分還是卡死~~~暈倒

第一步分內部都是鹽分!

228

損壞相當嚴重

 

 

 

 

NRC請大家幫忙 美國寄來泡海水的Nikon 200mm F2.0

這次真的要請大家幫忙想想辦法了!我想了兩天,怎麼試都不行~~頭好痛

這是美國知名攝影師www.mateihorvath.com的鏡頭

因為拍攝過程中掉入海水,送回Nikon原廠已判定無法維修

四個月後送到台灣NRC手裡,我前兩三天收到,真的很頭痛!

能卸除了我都拆了!最後就是他了,我無法將海水鹽分卡死的地方,將套筒往上卸除

因為裡面就是超音波馬達和VR的部分

這次我不能再丟到水裡煮,因為基板還在,而且VR也在裡面

229

必須想辦法用滲透溶劑,而且是強而有力的溶劑,將卡死的部分溶解

難的地方就是:我不能用強酸,因為會傷到內部IC版(板子是正常的)

強鹼目前還沒測試過

230

側面圖,下方鏡片以卸除,這邊看的到IC版

231

232

233

234

235

這裡已經處理了!原本也使卡死,螺絲也都繃牙

請大家提供意見或是做法,因為我已經想不到該怎麼處理卡死的地方!

拜託了,這顆售價14萬元阿!請大家幫忙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RC in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