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8

Nikon 28-70mm  F2.8

這顆攝友送過來的時候,品項相當新,只是馬達作動有問題,我想因該很快可以修好

結果猜開一看,心涼了一半~~

這顆之前有送修過大陸,且修得亂七八糟,我快被氣死了

1.電刷排線 隨便拆開,結果都斷了,連金屬板都不見了(排線底部有金屬板支撐)

189

2.這裡是我最生氣的地方,之前拆修的人不會拆,連同套筒的螺絲都弄到繃牙,連螺絲孔都...暈倒N次方

190

3.SWM馬達他也修過,但是根本沒修好,而且越來越糟,馬達中的動子已經完全損壞,必須換掉。

191

4.我的天阿,只是修個鏡頭,有必要刮傷他的嗎?雖然裝起來看不到,但是我修的時候,看得可是很心疼。

結論:這顆還沒修好,有些料件必須要換新的,因為大陸修的修壞太多地方,必須要換新的(排線就是),等料件到貨才能繼續修理了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RC in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